创建动态

“为师生办实事”——校园管理中心开展多个项目改善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05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编辑: 新闻网管理员     点击次数:

为了切实改善校园环境,解决道路板砖松动、积水、雨天湿滑等问题,后勤校园管理中心于2020年7月底正式开始实施“红湘校区人行道维修改造工程”,历时2个多月时间完成竣工验收。工程项目主要针对原有道路的管线、基础、排水、路面等方面进行改造。该项目的实施解决了一系列由于道路老化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与此同时更加增加了校园的美感,提升了学生、教职工的校园体验感。

同时,南华大学一直坚持党的指导方针:“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了保护好学校的古树名木和维护好后期校园绿化建设,校园管理中心于2020年7月底正式开展“红湘校区绿地喷灌系统安装”项目。绿地安装喷灌系统科学合理地节约了后期对绿地养护的人工成本,同时也解决了因人为原因导致的喷灌不全面、枯死等问题。

undefined

后勤校园管理中心将持续关注校园环境、切实解决问题,为师生办实事,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力求进一步提升学生及教职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