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发布的《关于公布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2022年3月)的通知》文件精神,2022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已经公布,共有290家企业通过评审(企业名单见附件)。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南详情请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查询。

二、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和宣传,动员更多教师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自4月18日起可在平台注册申报。

三、时间安排

6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一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前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第二批立项名单审核与发布。

9月30日后在平台内完成协议确认的项目,将不纳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附件: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指南通过企业名单


南华大学教务部/教评办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