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含附属医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校的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名额

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

推选名额:各单位最多推荐1名,没有合适人选的单位可以不推荐,学校将从推荐的人选中择优推荐1名至湖南省教育厅。

二、需提供的材料

1、推选工作情况报告1份,主要内容包括推选工作开展情况、推荐人选简要情况(含遵纪守法、思想政治、师德师风等方面);

2、《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见附件2);

3、《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见附件3,字数在5000字以内);

4、《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4)。

5、推荐人选彩色登记照电子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学校。”同时,请提供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照片大小在1M以上,并以正在开展的工作内容命名。

请各单位于2022年5月31日中午12点前将上述推荐材料交人力资源处师资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2012001213@usc.edu.cn(联系电话:8281296)。

  1.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2. 附件2:《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

  3. 附件3:《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

  4. 附件4:《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人选汇总表》

     

    人力资源处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