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南华大学2021年十大教书育人典型案例”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宣传广大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导向,深入挖掘我校涌现出的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社会公认、影响力大的典型人物、育人团队、育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二级学院(部门)报送1-2例在教书育人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级及以上重大奖项、荣誉称号,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引起广泛社会关注的先进典型。

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提交南华大学2021年十大教书育人典型案例汇总表(附件1)、“教书育人典型案例”材料,案例材料要求自拟标题、文字简洁、事迹突出、感染力强,字数500字以内(按照附件2示例撰写)。请各单位积极报送,以上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于2022年1月5日17:30前报至人力资源处师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8281296


人力资源处

2022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