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参观校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文/侯语嫣 图/廖一蒙    点击:     

5月30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长沙校友会一行人来到校史陈列馆参观指导,由讲解员侯语嫣负责讲解。

校友们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谭敏生、副院长刘杰和汪凤麟的陪同下,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走进南华办学六十多年的故事长廊。看着展板上或熟悉或陌生的照片,校友们渐渐回忆起求学时期的时光,感慨万分:“那就是我进校时的校门”“我的毕业证书就是这位老师颁发的”。在学校本科教育发展板块,校友们也畅谈起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计算机学院去年入选为‘湖南省首批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现在已经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嘉宾们参观体验良好,但同时也提出利用虚拟现实技术优化参观体验的建议。

参观结束,校友们在序厅合影留念。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战略发展部湖南总经理倪凡伟、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等校友纷纷在留言簿上提笔赠言,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深切的期待。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