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邀请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校友举行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文/王华慧 图/黄雄    点击:     

5月29日下午,南华大学校友会计算机学院长沙分会一行来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受学院邀请,2001级本科校友、湖南松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瀚雨在红湘校区八教113会议室举行就业创业讲座。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计算机学院院党委书记谭敏生、院长刘振宇、院正处级组织员肖基毅、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副院长刘杰参与了本次讲座。讲座由谭敏生主持。

讲座之初,谭敏生代表全体师生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紧接着,侯瀚雨与大家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指出抗压性强、学习力强、念力深,格局高的人适合创业,并详细地为在场学生解释了这四个方面的内容,提醒大家在校期间要注重培养自己的抗压能力以及学习能力。他强调创业的过程中必然有得有失,而无论如何都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最后,他表达了对计算机学院学子们的殷切期盼,送给创业学生们这样一句话:“创业是一场长时间的修行,需要信念坚定,不忘初心。”

这场讲座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也让学生们明白了培养综合技能的重要性,加深了对社会动向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业就业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逐渐培养创业就业的意识,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