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记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校友黄朝群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2    作者:文/周佳燕 图/邹超    点击:     

5月21日下午,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讲座在语院楼406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京津冀区域总经理、语言文学学院优秀校友黄朝群主讲,英语系主任卢佳主持讲座,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代表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上,黄朝群首先回顾了大学四年美好的时光,总结大学生涯带来的收获,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情感。接着,他围绕就业能力中包含的基本素质、如何选择第一份工作,并结合自己工作和学习的经历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他强调,对于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做好自我的准确定位和职业生涯规划是十分必要的。关于初入职场的建议,黄朝群表示在工作中要严格自律,并且学会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祝愿大家在学习和事业上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抵达远方。

与会者一致表示,黄师兄的经验分享让大家从中收获到宝贵的职业经验,大家定会认真学习知识,努力提升自我,为之后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讲座最后,黄朝群与与会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