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文/孙酩尧 图/马欣秀    点击:     

正值南华大学校庆六十周年盛典之际,也是我校建筑学院揭牌正式成立之时,建筑学院于近期召开了两场各专业优秀校友座谈会,为学校、学院庆生的同时,通过教师学生们与优秀校友的探讨,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规划。

10月16日上午,建筑学院在红湘校区新二教A-201召开建筑专业校友座谈会。院长黄春华、院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建筑系主任阳海辉,以及十六位优秀校友与在校建筑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黄春华和阳海辉先后对学校给予建筑学专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各位优秀校友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在学院教学方面提出改进的建议。随后,刘子勤、张文韬等数位优秀校友纷纷发言,为学院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后,教师和校友们进行了学术以及教育上的交流,并解答了在校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

同一时间,建筑学院于红湘校区新二教B栋101召开了风景园林及城乡规划专业的校友座谈会。会议由教师李晟主持,数名优秀校友和在校的园林及城规专业学生出席。

会上,优秀校友张世君、邹顺强、雷明、行云珩、周永、周家慧等纷纷发言,分享项目实践经验,对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在校生专业学习、考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建筑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