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情寄南华——数理学院2007届校友唐宜斌、刘京国回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文/邹建国 陈小兰    点击:     

适逢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数理学院特邀请2007届校友唐宜斌、刘京国回校交流。10月8日晚,数理学院校友经验交流会于第9教学楼422室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增进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让在校大学生学习校友的优秀品质。院党委副书记曾志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各年级学生代表与校友进行了交流。

会议开始,曾志伟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并发表讲话,希望在场学生能在此次交流会中有所收获。

唐宜斌从自身工作经历谈起,从大学生专业课程的学习联系到就业方向的选择,为在场学生讲述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他们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素质,做专业性人才。

刘京国从个人、专业和心态三个层面谈了对从大学毕业后的择业到就业的看法。他强调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说大学生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才能不断进步,获得更长远的发展。

曾志伟在最后总结时强调,大学生应在大学就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面对困难时都要有毅力,绝不轻言放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  薛秋玉

责任编辑:数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