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如沧海,千里聚真情——记2004级06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10-04    作者:文:李星星 / 摄:李一丁    点击:     

10月2日中午,2004级06班的20位校友聚首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会。有趣的是此次聚会采取了跟别的班级聚会不同的纪念方式。校友们在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八教学楼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考试。首先,校友们准备了写着以“十年如沧海,千里局聚情”为口号的横幅,然后分发试卷安排“考试”,试卷上的题目带着同学们回忆了校园往事,如:

1.南华大学的论坛是?

A.南华人 B.雁过留痕 C.南华大学BBS

2. 我们的专业授课老师有?

A.毛宇老师 B.左贵启老师 C.刘朝辉老师 D.陈坚祯老师 E.杨晓霖老师

3.我们的班主任叫——

另外还有一些带有一丝调侃的问答,如:

4.班上最先结婚的人是谁——

5.班上最先生二胎的人是谁——

6.去的市区最多的超市是——

7.老师带我们看的第一部电影——

等等一些十分有趣的题目触动了同学们那根关于青春记忆的弦,有同学表示“班长真是一点儿没变,还和以前一样喜欢搞怪”,阔别十年再聚首,那份师生情,同窗情仍不变。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