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回母校食堂就餐

发布时间:2014-10-19    作者:(文)经济管理学院 包志远 欧阳婕 黄妙玲(摄影)吴小彬    点击:     

正值经济管理学院建院三十周年之际,10 月18 日中午,回校参加院庆活动的校友重返学生食堂就餐,切身体验学校发展变化。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校友们共进午餐,院庆志愿者在就餐现场为校友们提供服务。

自助午餐点设于食堂一楼,各菜品按流水线式摆放。菜品以衡阳家常菜为主,辅以主食与水果,食物品类共计10余种,荤素兼备、营养搭配均衡。

校友们三五一桌,边吃边聊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言谈中流露着对时间流逝的感慨,对校园生活的追忆。

回到当年的学生食堂享用体验式自助午餐让校友们倍感温馨与亲切。一来自深圳的校友表示,自己虽已毕业多年,但仍时常怀念校园时代的“衡阳味道”,今日的午餐让自己找到了记忆中熟悉的感觉。

自助午餐结束,校友们将驱车前往雨母校区参观。

 

责任编辑:汪胜春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