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校友参观雨母校区

发布时间:2014-10-20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刘婷玉 蒋淑清 黄妙玲 摄影/郑韬    点击:     

10月18日中午,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天成陪同下,回校参加该院30周年院庆的校友前往雨母校区参观。

校友会一行从雨母校区大门步行前往塑胶跑道场,一路上他们有说有笑,氛围亲切温馨。当至此行的第一站逸夫科技楼时,校友们仔细观看,听着带队老师的讲解,校友们不住地点头肯定。行至图书馆规划厅,校友们围站在新校区规划模型周围,聆听讲解老师从新校区的方案设计、地理位置、计划用地、规划布局、使用现状、蓝图效果等方面介绍新校区建设的总体情况。期间,一些校友不时就新校建设向带队老师提出询问,得到回答后,校友们满意地点头微笑,流露出了对母校蓝图的向往与祝福。最后,校友们来到此行最后一站雨母校区新塑胶跑道场。途经新学生公寓楼,校友们不住称赞,欣慰新生们拥有舒适的宿舍楼。塑胶跑道上,校友们相互交流自己当初的学习经历,感慨光阴之飞逝。有些校友还与前来采访的学生记者进行了交流,询问小校友们的大学生活,并鼓励他们要把握好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机遇,好好学习。学生记者们表示要向学长学姐们学习,以后也要为社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们始终不忘母校,不断关注母校的发展。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经管精神在传承中弘扬!

责任编辑:汪胜春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