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船山学院学生成功考取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

发布时间:2019-06-25    作者:文/蒋卫军    点击:     

近日,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传来喜讯,南华大学船山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生樊理诗成功考取北京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研究生。

樊理诗品学兼优,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她在认真实习的同时,积极备考研究生,医院、教室、寝室、图书馆“四点一线”就是她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得知自己被正式录取后,樊理诗谦虚地说:“我能考上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是学院培养的结果,我很感恩学院对我的教育,这将激励我在北京大学读研阶段继续努力,为母校争光。”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南华大学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工作思路,狠抓教育教学质量,强化内涵建设,强化学生考研教育和服务,促进学生向更高层次成长发展。一方面召开考研成功校友经验分享会,通过宣传平台推送考研学子优秀案例,张贴考研学子红榜,开展学院考研表彰大会等方式,大力营造考研氛围;另一方面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在教学楼设立考研专区,为考研学子提供周到服务,邀请专家开展考研讲座,学生们的考研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近年来,船山学院一大批毕业生成功考取了协和医科大学、山东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新疆大学等名校的硕士研究生,考研率逐年提升。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蒋卫军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