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大运会跳高场上的常青树 ——记衡阳医学院男子跳高选手成竹青

发布时间:2018-10-21    作者:衡阳医学院通讯社:文/胡睿 张宇彪    点击:     

10月20日下午,男子跳高比赛落下帷幕,来自衡阳医学院的成竹青全力助跑,自信一跃。他以矫健的身姿,在天空中划出一道完美弧线,以1.6M的成绩荣获此项比赛亚军。

在连续四届大运会中,成竹青全部参加并取得了骄人成绩,而这些成绩,从来都不是唾手可得。成竹青在接受采访中说道:“日常的健身,让我一直保持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加上对爆发力的训练,长期保持了良好的身体状态。”在荣耀光环的背后,是一次次的助跑、起跳;所有的努力,在汗水的滋养下孕育成果,成就了成竹青在赛场上获得的胜利荣光。

成竹青又说道:“其实每次比赛心里都会特别紧张,因为曾经获得过好成绩,所以会在无形中带来心理负担,我想要保持好成绩就要挑战自己。”同时他还表示,这次比赛中出现了很多新生,并且成为了自己的强劲对手,这更加激发了他的斗志和激情,推着他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使他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

未来的路很长,困难也很多,但成竹青表示“自己会像在赛场上一样,奋力飞跃每一个障碍。”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