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体育场上的阳光男神----走近护理学院运动员贾昊臻

发布时间:2016-10-17    作者:文/阳茜 谢雨婷 摄/唐月 谢雨婷    点击:     

黑白球服,大长腿,再加上俊朗迷人的外表,只消一眼,你便能在人群中发现他。他叫贾昊臻,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他以其完美的一系列动作赢得了场上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不仅顺利拿下跳远男子组预赛第一,决赛第二,还在4*100米接力以及男子跳高中荣获第三、第四的好成绩,堪称体育场上的阳光男神。

过去式----兴趣

身高一米九的他,自小便对体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初中时,被选入校排球队;高中时作为一名排球的体育专业生,尽管学习压力重大,却依然坚持着自己在体育方面的梦想,参加了全国排球联赛、全国排球锦标赛、全国u19青少年锦标赛等比赛,并取得了全省第一,全国第三的优异成绩。

正如歌中所唱的: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贾昊臻所取得的成就和他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从小学开始,他便一直在接受体育训练。当别人学习时,他在学习;当别人娱乐时,他在训练场。在平常的训练中,有时也会感到枯燥烦闷,这时他会停下来问问自己为什么,想想自己最初想要的模样……一路走来,他始终坚着自己的本心。由于训练,大部分学习时间被占据,但他始终默默努力着,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现在式----坚持

“训练时他特认真也很刻苦,平常的他性格开朗热情,坦然真诚,与我们玩得很嗨,特哥们。”旁边的运动员对我们如是说。当我们对他过去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与钦佩时,这个始终挂着笑容的大男生突然有些腼腆,他坦言,像排球赛这种团体运动,靠的是大家的良好默契和配合,不只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这一次的接力更是如此。当每天的训练已经成为生活的家常便饭,放轻松和优势最大化便是他赢得比赛的最好法宝。

谈及到这次的比赛成绩,他笑着说自己其实也是第一次参加跳远、跳高这类比赛。全力以赴便无怨无悔,或许这才是他一路走来真正的沉淀吧。

未来式----使命

“得奖的时候荣誉感爆棚 ,一般普通生是体会不到的 ”他会心地眨了眨眼睛“我很享受为护理学院拿奖的瞬间,也希望以后能给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

这就是贾昊臻,一个开朗向上的少年。“每一次用汗洗掉内心的惶恐,胜败早已没资格左右我心中的晴空”,这大概就是所有运动健儿的内心写照吧!努力过,拼搏过,所以没有遗憾!同时作为一名南华护理人,他要承担起医护人员的责任,扎实掌握专业知识,让自己有能力去帮病人面对生命中的风风雨雨,撑起一方健康的晴空。

让我们继续期待阳光男神在未来的精彩表现!也让我们共同见证护理学子的成长吧!

 

 

责任编辑 范姣姣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