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无冕之王,今朝圆梦——女子铁饼健将曾力耘为医学院再添一金

发布时间:2016-10-16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 文/陈倩倩 许多 图/陈盼 指导老师 黄朝晖    点击:     

爱笑的女孩儿总是幸运,她将希望与憧憬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10月15日大运会女子铁饼角逐中,她以超群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以18.94米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了女子铁饼的冠军。她,就是曾力耘。

生活中的她有着一份简单和纯粹,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爱吃爱玩爱自拍。但是,与其他女生不同,在体育运动方面,她却有着一份执着的热情。今年,作为大五的医学生,即使研究生考试近在咫尺,她也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去跑步。正是这份坚持,让他在这次大运会上大放异彩。事实表明,曾力耘是一位实力超群的选手,已经连续参加四届校运会的她在前面三届均以微弱的差距屈居亚军,被同学笑称为“千年老二”。终于,在她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运会中,她圆梦金牌。当问及对获得冠军的想法时,曾力耘平静地说:“因为我始终保持着淡然的心态,这次获得冠军,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但也不会因此给自己太大的心理负担。毕竟,重在参与。”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笑意盈盈的她,将愉悦欢快的心情感染着我们。明年的大运会或许看不见曾力耘拼搏的身影,但是她的风采早已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让人无法忘记,也希望这个始终带着微笑的她,在美好的青春里,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屈可欣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