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谈澳洲护理 明职业新方向——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杰出校友万丹重返母校开展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4-05    作者:文/易伍欢 游紫为 摄/谢雨婷    点击:     

2016年3月30日晚7:3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优秀杰出校友、现为澳洲注册护士的万丹教授重返母校,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与南华护理人一起开展读书报告交流会,介绍和分析澳洲护理教育与临床工作。

万丹详细分析了澳洲目前的护士职称情况,主要包括:护工、登记护士、注册护士、处方护士,并就各职称的主要工作职责及澳洲护士的日常工作进行介绍;同时,她为在座同学分析了澳洲护士与国内护士之间的福利差异,主要涵盖了薪资、年假等各位护生关注的热点问题。

万丹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澳大利亚12年的注册护士生涯,针对如何在澳洲获得更好的就业机会提出宝贵建议,为各位同学出国留学或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在互动环节中,面对“如何提高口语?”等困惑,万丹教授主要从详听、泛听及写作等方面做详细指导,以自己参与国际救援的经历进一步强调了英语对于临床护理的重要作用。

此次读书报告会,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澳洲护理行业的了解,更有利于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开辟又一新道路。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