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故事 -> 正文

【大运会】刘家好儿郎,进者永为王----记护理学院“不败男神”刘进

发布时间:2015-11-09    作者:张爱琳 唐月    点击:     

“刘进加油!刘进加油!”一声声呐喊深入云霄。

你只身奋力冲向终点,阵阵清风拂过,你已胜券在握,不败男神,你是骄傲!

当在电话中问到为什么在实习期间仍回来帮助护理学院争得荣誉时,他思索片刻,意味深长地说:“这是开始也是结束,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我想尽我所能。”

细腻,无悔,付出,日渐月益褪去了他的稚气,一代护理男神----刘进,文武双全,意气风发,感恩母校,争荣夺耀!

爱你如初,爱你无悔。每天三更而起,强健体魄,他用顽强的毅力坚持着每天的晨跑。南华赤子,不忘初心。剑出鞘,亮锋芒!在每年的大运会上,刘进都以一位佼佼者的姿态出现在赛场上,并且每次都以冠军的好成绩来回报护理学院的栽培。每一次的预备,起跑,全力冲刺,都诠释了他对护理学院无限的深情与热爱。就算在大四实习期间,身在异乡,但当接到学院的邀请时,他二话不说便马不停蹄地赶回学校,代表护理学院参加比赛,或许这次大运会每一个赛程的完结都是他心中的倒计时。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大运会,但是这也是他刚刚步入社会的开始,作为一名神圣的白衣天使,刘进坦言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是一名骄傲的南华护理人!”

虽是三尺铁血男儿,心中却柔软无比。当谈及毕业离开护理学院时,他表示深深地不舍。“大学四年是短暂的,但是它却会永远的烙在我心里,每一次的加油声呼喊声,都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印记”。不败男神,他永远是南华护理的骄傲;褪去光环,生活中的他更是一个善良朴实的大男孩。

刘家好儿郎,进者永为王。刘进即将带着他的护理传奇离开母校,但是有信念就有力量,一个刘进走了,他的精神却将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南华护理人。刘进,必将成为我们的骄傲!

责任编辑 彭晓敏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