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药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文/朱海洋 图/高锐杰 柯彦虹    点击:     

为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劳动教育,增强其责任与使命感,同时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12月12日上午,药学院组织全体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在药学楼开展劳动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打扫教学楼公共区域卫生。14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9个小组,分别负责各自划分区域的卫生,包括走廊、楼梯、大厅等。小组内分工明确,成员们各司其职,各小组间默契合作,事半功倍。劳动过程中,大家不怨脏不怨累,扫地、拖地、擦瓷砖、抹栏杆,以饱满的热情和极高的效率完成了打扫任务。打扫结束之后整个教学楼焕然一新。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提升了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紧跟党的步伐,端正入党动机,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