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紫色闪电 风采尽现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吴霜 图/吴晓辉    点击:     

萧瑟的秋风呼啸在田径场的上空,天空始终阴沉,甚至还下起了小雨。然而田径场内,人声鼎沸,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再恶劣的天气也浇灭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QQ图片20211017001713

红棕色塑胶跑道上,发令员一声“预备”,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百米冲刺是健儿们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表现;八百米展示出他们朝梦想前进的历程;一千五百米、三千米长跑上,他们用汗水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

每年最有看点的赛事莫过于接力赛,因为它考验得不只是运动健儿们的本领,更是团队合作带给人骨子里的热血沸腾。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王彪、康健、李洋、缪禹在预赛中一骑绝尘,打破男子4x100米接力赛的校记录;决赛中,他们四人更是配合默契、超常发挥,再次打破几小时前创下的新纪录,以45.5秒的骄人成绩摘得桂冠。

“少年负担气,好勇复知机。世人皆言,人不轻狂枉少年。不过我们的少年,勇而不莽,有胆有谋,实在不凡。”四位追风的少年有四双清澈的双眼,奔跑起来,像是四道紫色的闪电。青春永不落幕,运动永不止步!

QQ图片20211017001656

责任编辑 张琪铮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