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擂鼓呐喊心生傲,巾帼赛场显英豪

——记衡阳医学院女子4×100米决赛荣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文/梅焜博 张梦洁 图/衡阳医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6日下午,伴随着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女子4×100米决赛在北校田径场落下了帷幕,由吴佐涵、郑仪、黄揉、张子怡组成的衡医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听到“各就位”的口令,第一棒的吴佐涵精神紧绷,捏紧了手中的接力棒。枪声一响,她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出,提速只在一瞬间完成,与前人的距离被瞬间缩短。转眼来到第二棒,赛前无数次交接棒练习的成果在此刻展现,郑仪迅速接过接力棒,利用速度的优势连超数人,仅仅几秒钟就确立了优势,为后面的队友争取到宝贵的时间。第三棒黄揉在弯道不断加速,紧紧咬住前人的同时将优势不断拉大。尽管交棒时身体踉跄,仍完美的完成了接力棒的交接。第四棒张子怡在接棒后不断提速,不给对手留下一丝超越的机会,战鼓声呐喊声在她耳边响起,这一刻,她手中的不再是接力棒,而是队友的期望,是医学院的荣誉。她的目标只有前方的终点,随着一声战鼓重重锤响,她冲过了重点线。这一刻,每一位接力运动员都是衡医的荣耀。

赛后,吴佐涵表示:“尽管训练非常辛苦,但是赛前一次次的练习总算有所回报。感到非常的开心与激动,姐妹们都非常棒。希望之后的比赛,我们的衡医运动员们能够不惧挑战,尽自己的力量,相信自己,为衡医争光。”

责任编辑:衡阳医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