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药学院举办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文图/曾怡倩    点击:     

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让企业与学生互相了解,药学院于6月16日举行了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实习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院团委书记彭翔、新合新集团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易胜文、新合新集团企业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黄薪谚以及部分2018级学生参会。

首先,黄薪谚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并详细讲解了新合新与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新合新自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与南华大学药学院建立良好的实习生培养合作关系,从专业、职业、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实习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新合新不断优化实习生专业培养课程及激励机制,为大学生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她也介绍新合新有研发各技术岗、基地技术岗、基地生产储备干部等岗位需要招募实习生,希望各热爱医药行业、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同学踊跃报名。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接收到足够的信息,更好地了解新合新公司,这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实习与就业的机会,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

责任编辑 张灿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