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后勤党总支第六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以“学史力行”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暨后勤党总支第六次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后勤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黄坤荣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的精神,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改造我们的学习》和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后勤其它中心组成员先后就“学史力行”进行研讨发言。

黄坤荣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学以致用,在工作中融会贯通,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实干的力量,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开创后勤工作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王彩霞

责任编辑:杨晓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