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树立正确劳动观,传递青春正能量——记周日校园美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文图/陆佳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构建洁净、美丽校园,4月11日,药学院宿管部组织202班志愿者开展了打扫南华大学放飞广场的校园美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认真负责地完成各自的打扫工作。他们分工明确,有的打扫地上的落叶和垃圾,有的捡拾建筑物周边的烟头和杂草,有的检查墙面上是否有粘贴小广告……志愿者们互帮互助,默契配合,打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打扫结束,广场环境焕然一新:道路干净,无垃圾,无烟头,无积水;标志性建筑物干净整洁,周边无杂草,无堆放杂物,周边树枝无悬挂杂物;墙面无粘贴物,绿化带无白色垃圾,垃圾桶清洁美观,摆放整齐。

志愿者们于放飞广场前拉横幅合影留念后,本周日的校园美化活动圆满结束。

周日校园美化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同学们的志愿者精神,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同时也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