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1    作者:文/李亚鑫 图/文玉莹    点击:     

12月30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电气楼4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参与会议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应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5名,实到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23名,请假2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谭方宁等9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珍珍和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龙杨帆同志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亚鑫同志主持。

首先,谭方宁等9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了自身在预备期内的自身各方面的情况。紧接着,由培养联系人进行发言,对以上9名预备党员同志各自的提出了更为客观的描述和评价,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接下来,与会正式党员对谭方宁等9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6票赞同,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谭方宁等9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最后由周珍珍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总结。周珍珍首先对今天大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批评与指正,希望在以后会议中能够做得更好。然后对以上9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以上9名同志从新起点出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增强作为党员的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用挑重担,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在今后生活中要更加认真地搞好群众关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按时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的一个情况,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接着她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做到严于律己,从人生追求上面把生命融入到党的事业当中去,要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与责任;二、把本职工作与自身的先进性目标结合起来,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排头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自我的提升;第四、要树立党员威信,努力团结群众,发挥党员的连接和纽带作用。

至此,此次支部大会到此结束。

责任编辑 凌彦喆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