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2020—2021年下学期学生记者团工作汇报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7    作者:文/刘兆红 图/彭鹏    点击:     

为了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并提前规划下个学期的工作要务,12月26日上午,学生记者团在雨母校区雨母楼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汇报大会。

本次会议的发言人分别为南华大学学生记者团团长李曾、副团长许琬婷、周星延,以及各部门的部长和新生代表。

大会伊始,许琬婷用条形、折线统计图直观地向参会人员反映了微信公众号推文阅读量、留言量和“在看”点击率在2020年的变化趋势,她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号召读者在推文下方留言互动,重视并提高原创推文的质量。在大会中,周星延表扬了包括高旭在内的几位表现突出的记者团成员,也指出了个别部门做得不够到位的地方,他强调,所有成员都应该平衡好记者团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作为记者团的团长,李曾充分肯定了记者团在宣传方面取得的成就,还就新闻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记者团需要改进的点以及下个学期的工作新规划。借此机会,李曾提名表扬了各个部门工作认真的成员。

接着,各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汇报了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自己的相关建议,各部门新生代表也发表了自己对记者团工作的见解和感悟。最后,大会重点表扬了全团优秀成员高旭、陈佳瑶、刘玲芳、孔德瑶、韦一妃。

本次汇报大会对记者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从中汲取的经验为记者团将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