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药学院篮球赛新生杯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文/刘昊阳 图/李梓涛 陈欢欢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于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举行了篮球赛新生杯决赛,药学院代表队夺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率先开始的便是药学院篮球队与经济管理与法治学院篮球队之间的对决。药学院篮球队表现可圈可点,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拦截,使对方失去投球的好机会,之后的反打更是迅猛,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氛围。同时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堪比另一个赛场,气氛活跃。虽然最终药学院篮球队遗憾的以31:48的比分惜败与经济管理与法治学院篮球队,但是我们依然为他们鼓掌喝彩。

而在赛后采访中“虽然比赛上是对手,但是对方倒了,大家都会去扶他起来 ”这句话更是一语道破体育精神的真谛。

两院运动员正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也正是此次比赛活动最大的收获。此次比赛的展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朝气的竞技热情,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梁于然

责任编辑:药科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