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2020级“闪耀青春,逐梦南华”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文/黄昕瑞 童鸿飞 图/耿一帆 张申琛 彭鹏    点击:     

11月27日晚,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南华大学“闪耀青春,逐梦南华”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本次大赛评委由校团委书记李海洋、校团委邹声凡、校关工委副书记刘小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校工会钱拥军、何贵华、船山学院旷思佳担任。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分为艺术表演和艺术作品两大类,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艺术表演类最终有19个节目进入决赛。决赛以“闪耀青春,逐步南华”为主题,分为非集体类与集体类,评委现场打分,当场颁奖。

伴随着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气势恢宏的琴音,新生才艺大赛决赛缓缓拉开帷幕。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演奏者左手把弦灵动而精准,右手运弓酣畅而自然,观众不单陶醉于琴音,亦从视觉上获得了美的享受。由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带来的小品《传销一锅端》以诙谐的手法演绎出了传销的本质,嬉笑之余发人深省。化学化工学院群舞《一个都不能少》的舞者们在寒冬中赤足上阵,以婀娜的舞姿与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喝彩。光影交错,乐曲柔和,研究生学院用一场饱含爱意的《手影舞遇见》向南华送上了最虔诚的祝福,观众挥舞着手电和荧光棒,所有人都沉浸在感动的氛围中。另有《书的流离》、《海军魂》等优秀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两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

最终,研究生学院凭借《流光·月吟》节目获得本次大赛非集体类的一等奖,集体类一等奖由衡阳医学院《最后的名单》与化学化工学院《一个都不能少》分别摘取。

赛后,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许方戎欣赏完节目后激动地说到:“难以置信,这些都是我们同届同学的演出,我真的对他们感到由衷的敬佩,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黄政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