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心灵视窗】捕捉美好,记录生活-“Vlog拍摄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作者:文/陈婧    点击:     

为了给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分享自己的美好生活,同时提高学生对美的认识,对美的发现,对美的创造。11月7号至11月14号期间,我校语言文学学院在语院心理部公众号“摘下玫瑰”上举办“捕捉美好”Vlog拍摄大赛。

本次Vlog拍摄大赛的作品让我们大饱眼福,有室友们温馨相处的画面;有南华学子勤奋好学的画面,有学生们谈笑风生的画面,亦有师生探讨问题的画面。此次比赛培育了学生发现美的能力,有助于激发大家的创新思维,同时能够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更浓郁的文化氛围。

比赛开始前,心理部干事鲁世媛联系语言文学学院新媒体在学院官方QQ上对活动进行宣传,并提出要求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上交作品,拍摄类型包括日常生活vlog,南华影像vlog,快乐沙雕vlog,温情时刻vlog。比赛开始后,参赛人员将自录的vlog通过邮箱发送至相关人员,再由心理部工作人员审核作品,将优秀的作品投放到公众号“摘下玫瑰”。参赛截至后,工作人员组织大众评委至公众号进行投票。

最后,按票数高低发放奖品并且按照获奖等次发放第二课堂积分,李悦、杨雨琪等五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周欣瑶、刘蒂等十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荣雅萱、陈玎等十五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龙、宋嘉奇等一百零一位同学荣获优胜奖。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