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易”路同行——我校参与高校易班线上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文/黄昕瑞    点击:     

为促进各高校易班工作站交流,营造更好的易班网络媒体合作环境,近日,由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牵头开展了一次高校易班线上联谊活动,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也参与其中。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高校易班春季学期活动开展较少。由于线下活动组织开展难度大,经各高校易班负责人协商,最终决定于线上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各高校易班线上接力送祝福的形式展开,高校结合自身特色文化材料合作完成推文与视频的制作并发布于易班APP上。

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杜婧玮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无论是肩并肩,还是云连线,我们“易”家人,始终都是一家人。”杜婧玮表示,易班将继续以联络学生力量为基础、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易班平台为基石,弘扬南华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水平,为推动我校网络育人贡献易班专属力量。

责任编辑 王彩霞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