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我校卧虎山文学社书信漂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文/李玉洁    点击:     

11月8日,我校卧虎山文学社组织主办了“书信漂流”活动。该活动以公众号“白丁友记”为平台,旨在加强全国范围内各高校学生之间借助书信的交流联系。

首先,有意愿报名参与的学生需扫码关注公众号,填写基本信息;其次完成漂流信的书写(限字数不少于200字),并加入社团联络群等待社团审核;一经审核通过,信件方可进行“漂流之旅”。若因内容不合适等寄信者个人原因引起的问题则不予通过,寄信者需重新编辑漂流信再次提交。

活动参与者等待社团通知取信,此外,公众号内每日推荐6位笔友,参与者可选择其一作为笔友;最后,通信方面及问题反馈可借助平台作为依托进行解决。

该活动由公众号组织面向全国,通过个人记录自主传递给未知的陌生人,一方面获得结交知心笔友的可能性,另一方面,可借此作为树洞,将自己的烦恼分享给陌生人以此疏解压力。

责任编辑 吴佳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钟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