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之何小英教授建党精神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文/周娟 刘霜 李霖晖 图/刘霜    点击:     

11月21日下午,第十五届研究生楚岳节机械工程学院分论坛建党精神讲座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与2021级研究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唐康伟首先号召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何小英,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何小英的报告主题为“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她首先用十首红色歌曲带领大家回顾建党以来达成的伟大成就,系统地梳理了伟大建党精神。接着,何小英教授结合具体的历史背景,将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相结合,论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来源和精髓要义。随后,何小英教授通过讲述自己前往韶山、红旗渠等地调研时的感受,鼓励大家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现场问答环节中,何小英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在座观众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宣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增进了研究生对党的精神的了解,培养了研究生的爱国爱党情怀。

IMG_7512IMG_7526

IMG_7516

责任编辑 谢睿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