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漫漫前路 未来可期”——记刘霖博士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文/蒲玉翠 许雪娜 图/张一格 倪锦晖    点击:     

11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诚邀海军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护理学科评议组秘书刘霖在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11教室作了题为《漫漫前路,未来可期》的学术报告。报告会有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和曾谷清,学院老师代表,全体护理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本次学术报告会由万艳平教授主持。

报告中,刘霖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及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在南华的经历。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青葱岁月,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各种机会,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积极参加社团和院系活动,从而提升自身的各种能力。在谈到学生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时候,刘霖期望与会学生能埋头向下,脚踏实地,摆正态度,淡定从容地面对人生抉择。在谈及情怀时,她提到“苟利国家生死以,其因福祸避趋之”,面对疫情的大考,医务人员肩负起了责任与担当,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刘霖希望大家都能有专业自信,强健的体魄和幸福的人生,真正做到未来可期。最后,报告会在精彩的提问与答疑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术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升学、就业方面的疑惑,也为他们今后的职场生活提供了许多经验与指导。漫漫前路,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珍惜今后的校园时光,努力提升自我,合理规划未来。

责任编辑 刘芷莹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