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衡阳市社科联主席王柏新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文/图 曾定华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特邀衡阳市社科联主席王柏新在MBA教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学院院长王铁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这既是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山论坛”的收官之作,也是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学院政治理论学习的完美句号。

报告会上,王柏新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为题,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理论品格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在建设新衡阳的具体实践中贯彻落实提出了新思路。报告以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实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阐释。

王柏新在报告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境界;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深刻认识、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和总要求。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抓好专题学习,抓好党员领导干部培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夯实“一基三石,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