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300个岗位!南华大学2023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文:宁小龙 曾永艳 图 :宁小龙 俞凡    点击:     

3月18日,南华大学2023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红湘校区南校就业大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2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吸引了核科学技术学院及相关学院2023届本科生、硕士毕业生近500余人前来应聘。

供需见面会现场

供需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捧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在人潮涌动的现场,与心仪的招聘单位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咨询招聘要求、薪资待遇和职位前景等问题,用人单位向毕业生们一一详细讲解相关内容,更有热情的招聘单位人员,主动出击,招贤纳才。

“参会单位质量很高,我在会场交流了2个小时,投递了近10份简历,好几家单位都表示希望马上展开面试。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搭建这样的平台,希望这次能顺利拿到满意的offer。”来自核工197班的甘静雨同学一大早来到双选会现场,投完简历分享到。

供需见面会现场

本次供需见面会为我校核类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高起点的平台和高匹配的岗位。来校企业中,不仅有中国电建、国家电投、中辐核仪等知名国企,也有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等科研设计单位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检修运维、研发生产、技术工程师、质量工程师等岗位近300个。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山西中辐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展位前排着长龙,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我们公司春季计划招收毕业生30人,南华大学核类毕业生专业匹配度高,学生综合能力强,希望通过双选会吸引更多南华学子加入我们。” 用人单位普遍对我校核类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肯定,表示学生专业素养过硬,企业能成功签约所需人才是一件双赢的事,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据悉,2023年南华大学共有核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500余名,涉及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核物理、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等专业(方向)。当天上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00个。下午,部分企业在各多媒体教室,为大家开展企业宣讲,并进行面试和笔试。

核科学技术学院副书记马军表示:“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全校上下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此次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学校和学院充分运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合作、共赢’的平台。双选会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将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