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国民率队在闽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融合,3月9日至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率队走访了中信银行福清支行、中核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看望厦门校友会部分校友。

与漳州核电站校友合影

3月9日,陈国民一行到访中信银行福清支行,并就校园招聘、拓宽校企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中信银行福清支行行长刘韬臻校友等接待陈国民一行。

3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首届漳州核电工商管理课程班开班仪式在中核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举行。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中核二四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薄怀涛出席并讲话。

南华大学首届漳州核电工商管理课程班开班仪式现场

薄怀涛表示,此次课程班是公司与南华大学深化合作、再续历史前缘、深化友谊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希望双方共同建好人才培养基地,共享资源、互利双赢,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全面系统学习;加强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教学督导机制,确保培训质量。

陈国民对课程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核二四在中国核电事业建设与发展中作出了贡献,南华大学为核工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服务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和核工业建设。

工商管理课程班合影

开班仪式上,薄怀涛与陈国民为首届工商管理课程班进行揭牌。公司、南华大学有关人员及课程班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前,在中核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党委副书记孙宇陪同下,陈国民一行参观了漳州核电站建设情况。

参观漳州核电站

3月11日下午,陈国民一行到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周华松校友,并就学校校友企业家分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周华松董事长对陈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

3月11日下午,陈国民在厦门召开校友座谈会。厦门古美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磊、盛初网络创始人阮盛维、众文教育陈万镒校长、易瓦特企业集团董事长黄永平、厦门市入兆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兴平、厦门西缇健康服务公司董事长高扬等校友对陈国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状况和成就,回忆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并对母校的培育表达了感激之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各尽所能,大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陈国民代表学校感谢厦门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开放办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校友会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交流、合作互助。今年正值母校建校65周年,他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共庆母校65周年华诞。

学校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李先国,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副院长李冬生、MBA中心主任雷振华等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