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文/陈昳斐 图/曹正平    点击:     

3月14日上午8:30,南华大学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医研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姜志胜主持会议

会上,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曾国、机械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员吴炜就招生工作方面做了经验介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做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招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振中全面总结了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举措和主要成效,对当前招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2023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姜志胜、雷小勇为各学院招生宣传员颁发了聘书。

雷小勇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雷小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分析研判招生就业工作形势;要明确目标任务,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招生、培养、就业的联动机制,着力解决专业报考和就业实际矛盾突出的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招生就业工作,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姜志胜指出,招生就业工作是一所高校的立校之本,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招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是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他强调,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招生就业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推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实现招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部、招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创新创业训练中心、校团委、船山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院领导、党委副书记,招生宣传员代表、学院就业专干等1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宣传部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