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基建、后勤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作者:文/杨晓华 刘红利 图/杨晓华    点击:     

8月30日上午,学校在西苑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基建、后勤工作联席会,布置开学工作。副校长于涛主持会议。规划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基建处处长李海洋、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颜桂花先后汇报了学生宿舍改造、疫情防控、物业服务、饮食服务、水电服务、交通服务、新生体检项目招标等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于涛充分肯定了规建、后勤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署。针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于涛与大家认真研讨,总结经验,畅谈建议和意见,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于涛要求大家,要秉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迎新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于涛强调,为了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切实保障校园整洁、美丽、绿色、平安。

会后,于涛实地走访了南校教职工家属旧改区、博学园、致远园学生宿舍等场所,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卫生、用水、用电安全等情况,强调要尽最大努力,让2022级新生能够住得安全、舒心。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