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省肿瘤医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06    作者:文/ 李雯 李杨 图/贺滢    点击:     

8月6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王晖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学校在第一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院长王福俤,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国出席会议,衡阳医学院医院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大学党政办副主任李国华主持会议。

会上,曾国代表衡阳医学院对王晖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及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 “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肿瘤防治领域共同发力,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王晖对南华大学和衡阳医学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省肿瘤医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他希望在南华大学的支持下,共同深化院校合作,全力推进医院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王福俤代表学校对王晖一行来校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以共建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共同解决肿瘤防治的“卡脖子”问题等为切入点,积极探索新合作模式,加强学科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湖南”,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