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文图/周玉林 谢金森    点击:     

为宣贯《关于开展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7月4日上午,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福俤在学校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启动会,学校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财务处、科研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部、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衡阳医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李乐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汇报了学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与会领导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本部门、学院的具体分工与工作进度。

王福俤作总结发言

王福俤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南华大学过去五年在“双一流”建设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多成绩和亮点,要认真分析我校对国家、湖南省区域发展的服务与贡献,高质量撰写自评报告和学科成效评价材料;时逢假期,各部门、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工作标准,加强组织保障,加强统筹协调,积极落实具体分工,高质量完成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研究生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