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和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3    作者:文图/洪丽 曾超    点击:     

7月1日,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姜志胜一行赴南华大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邵阳市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小水塘村,开展走访慰问和捐赠活动。

姜志胜一行来到小水塘村村委会,慰问了南华大学驻村工作队队员。他首先代表校工会,向小水塘村捐赠了校工会消费扶贫的九万余元现金,随后入户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罗平安、郭石生、刘细娥等农户家庭,为他们送去牛奶、慰问金等,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美好。在村支书和驻村工作队同志们陪同下,姜志胜一行实地参观了农户种植养殖相关现场,与当地干部和村民探讨了“美丽屋村”建设、农家乐、乡村旅游等可持续产业发展的规划和路径。

恰逢学校团委带领的三下乡的学生在小水塘村,姜志胜嘱咐同学们要做好文化的传播者,乡村发展的助力者,充分展现南华的风采。

组织部、校工会、化学化工学院以及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向小水塘村捐款

实地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与学校“三下乡”学生合影

责任编辑:工会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