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邵阳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文/王小椒 图/曹正平    点击:     

6月21日,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一行7人来校调研,学校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衡阳医学院党委书记姜志胜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主持会议,党政办、教务部、科研部、研究生院、衡阳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阳小华致欢迎辞

会上,阳小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张平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及近年来学校为建设“双一流”高校,所采取的“人才强校”战略举措及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邵阳学院跟南华大学关系渊源流长,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加深加厚传统友谊。

姜志胜从发展历程、建设改革、人才培养、人才支撑、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医疗服务、领导关怀、社会贡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衡阳医学院的基本情况。

张平讲话

张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以“人才强校”战略为抓手奋进“双一流”的做法及取得的各方面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邵阳学院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来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此次来校的目的一是通过沟通交流,学习南华大学的相关经验做法,特别是医学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二是请求南华大学指导、支援邵阳学院医学部的建设发展,提升医学教育水平。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创兄弟院校携手发展的新篇章。

张平一行参观医研楼

张平一行参观动物部

会前,张平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医研楼、动物部等地,阳小华、雷小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