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学工系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作者:文/夏代会    点击:     

1月10日晚,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辅导员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2022年学工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联欢会以“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得到了各院系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工系统全体教师参加联欢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此次联欢会要求与会人员出示电子健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本次联欢会分为“颂党恩”“跟党走”两个篇章。随着前奏响起,一曲《灯火里的中国》拉开晚会序幕。在观众的期待中,来自红湘校区的辅导员们身穿长裙、手持红扇,步伐轻盈、裙角翩翩,优美的旋律、唯美的意境,令台下观众深深陶醉。朗诵节目《我是辅导员》,表达了辅导员老师们恪尽职守、追寻挚爱、倾情奉献的心声。邹声凡老师的独唱《永远跟你走》,歌声悠扬、气场全开,引得观众连连欢呼。光影剧《百年大业》、手语舞《万疆》节目中,辅导员老师们的每一个表演动作都饱含深情,无不让现场观众备受感染和鼓舞。中场互动时,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更是将联欢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晚会下篇中,舞蹈串烧《青春献祖国》热情洋溢,节目《三句半》幽默风趣,情景剧《辅导员相亲记》引人深思,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温馨有爱,充分展现了辅导员们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晚会现场,30名新晋辅导员老师在全体学工人的见证下庄严宣誓,这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责任。他们将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心如磐,自当踵事增华;使命如山,更需踔厉奋发。2022年,南华学工人将以只争朝夕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拼搏进取的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双一流”大学建设南华学工新篇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