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衡阳市2022年高校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文/秦琴 邱霞 图/曹正平    点击:     

12月24日下午,衡阳市2022年高校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我校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衡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副司令罗春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衡阳市征兵办公室主任、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海向阳主持。

B16I9064

衡阳市2022年高校征兵宣传暨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雷小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作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报告。他表示,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军校合作,进一步深化国防教育,全力做好征兵工作。而作为南华学子,大家应响应祖国号召,积极参军入伍,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B16I9072

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讲话

罗春亮充分肯定我校征兵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年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罗春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新时期,高校征兵工作需要紧跟时代大势,认清时代特征,把握时代要求,扛起时代责任。罗春亮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梦牵引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面对现在中国所面临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综合国力的较量说到底是高素质人才之间的较量,望广大青年学子把个人梦融入强军梦,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B16I9095

衡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副司令罗春亮讲话

大学生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万晨指导员、田峥和向金晶同学作为代表现场分享了他们光荣的从戎经历,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应征入伍。他们的分享在学生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7D7451A59FC96B4A179976DE2F2E1B11

大学生征兵宣传形象大使万晨指导员、田峥和向金晶同学现场分享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衡阳市各区武装部部长以及衡阳市各高校武装部部长,我校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征兵专干和各学院有意愿参军的学生代表等参加。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