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土木工程学院建电1801班举行“凝心聚力再战新征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文/张振峰 梁煜 图/李梦洁    点击:     

9月28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电1801班在核学楼420教室召开“凝心聚力,再战新征程”主题班会,副校长郑卫民,班主任赵红巧、张振峰和建电1801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对郑卫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班会上,班长杨鑫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过去3年本班学业成果以及荣誉情况:英语四级通过率85.13%、六级通过率25.93%、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通过率22.22%、2020-2021学年课程首考通过了100%、考研及就业情况等等。同时也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规划。

接着,就业专干梁煜对本班的就业情况进行汇报,同时详细介绍了校园招聘流程。他重点讲解了如何制作简历、投递简历、面试技巧、签订三方协议等重要环节的注意事项,并给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们提了许多建议。

随后,学生姚运龙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备考心得。他告诉同学们现在正是考研的关键期也是同学们最容易懈怠的时期,这时候大家要劳逸结合保证自己精神饱满,制定合适的目标,激励自己不断坚持。还祝愿大家在12月的考试中能够好好发挥,取得佳绩。

听完学生代表汇报完毕之后,郑卫民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询问了班上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法。大家就电动车充电、教学楼饮用水供给、图书馆自习环境及硕士点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郑卫民强调,学校会切实解决老师和学生在学校遇到的这些问题,为学生和老师们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校园环境。

最后,建电1801班班主任张振峰,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班在大学三年里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院系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本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师生凝聚力增强、专业建设成果丰硕、专业发展也越来越好。同时也感谢学校、学院对本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凝心聚力,朝着新征程迈进!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