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办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文/张梦 图/夏文辉    点击:     

9月11日下午,南华大学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副校长雷小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参加仪式的有武装部部长李照、武装部副部长廖迎春、学工部副部长崔泽文、团委副书记郑宇、武装部全体同志、入伍大学生及家长,仪式由武装部部长李照主持。

仪式正式开始前,新兵于当日下午三点五十在预备役楼前集合,集合完毕从楼前敲锣打鼓欢送。然后走到博学院食堂前的文艺角集合拍照,拍完集体照后新兵可自由与亲朋好友合影。

合影完后新兵集合到达就业指导中心,当日下午四点半仪式正式开始。

廖迎春宣读新兵名单。雷小勇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寄语入伍的大学生们:一是永远坚定报国的信念;二是珍惜军营的锻炼机会;三是加强知识的学习。他亲切地说道:“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学校也会关注大家在军营里的训练和学习情况,祝愿大家在军营里取得好的成绩。”

仪式最后,雷小勇、李照、廖迎春、崔泽文、郑宇等向每位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精致的纪念品。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