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文/杨莉 图/张力    点击:     

AA765922291DBDE24F13E64CF4B7411B

7月11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南华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授旗仪式在红湘校区北校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出席授旗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李照,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附属医院代表参加仪式。授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郑宇主持。

仪式上,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健康中国梦,营养中国行”团队的成员杨洁秋作为社会实践服务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化学化工学院的团委书记钱通华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雷小勇对南华大学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今年,我校共组建87个社会实践服务团队立项,其中招标项目5个,重点项目14个,一般项目53个,自筹项目15个。他强调,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促进大学生整体素质发展,让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培养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注意安全、遵守纪律、维护形象;各级团队深入基层、调研基层、服务基层;各级单位认真实施、全面总结、广泛宣传。

仪式最后,雷小勇依次为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代表进行授旗。

69C4286122D635CF140D0E380D2F9B89

5E0B71ED0A3016240D4249284FB7445A

责任编辑:夏文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