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共衡阳市委党校2021年县处级干部春季进修班调研座谈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文/黄昕瑞 图/高旭    点击:     

4月1日下午,中共衡阳市委党校2021年县处级干部春季进修班调研座谈会在我校新二教B栋1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喻翠云主持。

座谈会现场

喻翠云首先代表药学院对衡阳市委党校2021年县处级干部班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致辞,他从师资水平、科研能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药学院的整体情况。

药学院院长喻翠云主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小勇致辞

蒸湘区政府副区长蒋嫦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围绕衡阳市“生物医药”主题与我校药学院进行积极的探索,并介绍了这一战略规划的美好前景。衡阳市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楚衡介绍了围绕此主题的产业链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已有优势与现存难题。

蒸湘区政府副区长蒋嫦发言

会上,药学院王震、魏华等教师代表与在场干部们围绕科研经费、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基础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双方代表互相交换意见后,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确定了药学院教授陈临溪参与起草调研组成员项目纲要。

中共衡阳市委党校2021年县处级干部春季进修班、药学院教师代表、相关企业负责人共计30人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