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克祥一行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

发布时间:2021-04-03    作者:文/周胜 图/王一涵    点击:     

4月1日下午,在副校长陈国民陪同下,核工业湖南矿冶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克祥一行6人参观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并对校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指导。

霭霭四月初,新树叶成阴。嘉宾通过恢弘的校区大门进入雨母校区,首先映入眼帘的绿化景观让来宾感受到了春色满园的朝气和活力。校史陈列馆讲解员周胜为嘉宾简要介绍了雨母校区的基本概况。嘉宾们沿观光游览路一路前行,被松霖药植园的花海和湿地景观所吸引,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影,一边赞叹道:“这哪里是校园,分明是花园。”看着风景如画、日新月异的雨母校区,嘉宾也羡慕学校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分享了自己当初有想留校任教的心愿。

随后一行人来到雨母校区校史陈列馆参观指导,嘉宾们认真听着讲解员的介绍,细细观看着展板上的照片与文字,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为国计民生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殷切的期望。

参观结束,嘉宾们在序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档案馆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