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暖心南华,陪你过年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学生工作部 文/吴晓君、周艳玲    点击:     

为确保学生们的安全和健康,部分家住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学生留校过年,学校高度关心、关爱学生们。为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南华大家庭的温暖,今年寒假,学校为52名留校学生发放200元春节红包,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入库学生额外再发放300元生活补助。

同时,学校安排留校学生集中住宿,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大礼包”,教师们每天走访、看望学生们,实时了解大家的生活需求、身心健康情况等,后续还将组织学生们举办一些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全程陪伴大家度过一个难忘而有文化内涵的春节,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

面对疫情,学校坚持践行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不断推出新的抗疫资助举措,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